Parsifal_

原我无非你 从他不解伊.

【薛晓】何止微醺(上)

 

大学情侣档

 

以及,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欠的肉

(好吧没人记得咳咳)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放寒假了。

3609寝室头一回走得这么干净——

宋岚赶着回白雪观过三十,金光瑶则要回金家混饭局,顺手带上薛洋,薛洋再顺手带上晓星尘,竟是走得干干净净,一个不剩。

 

晓星尘的脸红了又红,蹲在地上慢吞吞地收拾着自己的行李箱。

趴在窗边的薛洋弹了弹手中的烟,若有所思地抬眼望了一眼晓星尘。

“不想去?”他又轻轻吸了一口烟,眨眼冲晓星尘坏笑,再慢慢向外吐出,长而惬意。

“没……”,晓星尘应声抬起头,才发觉自己失言,又否定般摇摇头:“就是有点…”

“害怕?还是紧张?”薛洋笑得更深了,啧了一声,愈发觉得自家这位小男朋友是真的不会撒谎。

晓星尘咬住浅得近乎发白的嘴唇,放弃辩解,低下头继续收拾行李,不再搭理薛洋。

 

他没说话,自顾自地掐断了烟,俯身亲吻起晓星尘,像毒枭渴望毒品一般,慢而餍足地细细品味。

 

“啧。”

良久,薛洋才抬起头,看着眼前人儿被他折磨得发红的眼眶里,蓄满了泪。

真可爱。

 

金家人丁兴旺,家大业大,饭局也多,边吃边喝边聊谈到深夜还不算完,小辈们还得陪打麻将打到通宵。

宴中陪酒更是常事。

秦愫系着格子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,笑吟吟地,手里托着一只精致的小瓷盘,缓步行至桌边,将手上的瓷盘放在桌上。

金光善见了更是笑得合不上嘴,连声称赞:“能有愫愫这样乖巧的女子伴身侧,是阿瑶的福分。”

“那是自然”,金光瑶笑着迎合,自然得不像话,“都是托您的福,敬您一杯。”

薛洋也是个精明的主,顺着金光瑶的眼色,连忙拉上略显紧张的晓星尘,打着官腔,说了几句漂亮话,逗得金光善哈哈大笑,趁机又多敬了几杯酒。

几轮不到,薛洋还未露疲态,晓星尘倒是醉得厉害。

面颊微微泛红,呼吸也跟着变重,若不是坐在椅子上此时早就倒下不省人事。清亮的双眸也失了焦点,迷离地望向四周,支在肩膀上的脑袋无力地向一旁靠去,落在薛洋肩上。

“晓星尘?”他用胳膊肘戳戳醉倒在肩上的男友,小声问:“你行不行,还能不能喝?”

晓星尘迷迷糊糊地摇头,“我…我还能喝……,只是微醺…”

“你醉了。”

他强撑着嘴硬:“我没有…”——喝醉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醉了。

 

“伯父”,薛洋久违地放下酒杯,“我这位朋友酒量不好,能否先帮他找间客房休息?”

金光善正喝得尽兴,被打断难免有些不悦,不过还是找了间客房让两人休息。

“阿瑶,你带两位小友前去”,金光瑶正好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,应声而起,回头笑着望了一眼薛洋。

 

晓星尘醒来时已是半夜。

喉咙中反上来一阵剧烈的咸腥,趴到洗手池边吐了好一阵,整个胃里翻江倒海,吐得干干净净。薛洋就在一旁,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背,帮他顺顺气,然后再把晕乎乎的小家伙丢进浴缸里洗澡,结果这人怕没洗干净似的洗了近一个多小时。

洗完再把醉醺醺的小家伙丢到床上,自己转身再去洗。

 

已经没那么难受了。

客房离餐厅不远,还能听到些许欢笑声。晓星尘乖乖地躺在被子里,在黑暗中与天花板大眼瞪小眼地发呆,思维不住地发散,从物种起源想到宇宙大爆炸再想到自己的男朋友,脸又开始下意识地红,迷迷糊糊地又睡过去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-

下文链接(下)


对不起鸽了一个世纪…

没退圈还在的!!!

(不过估计也没人记得我)

一切都好 过年期间记得照顾好自己 多穿衣

注意预防新型肺炎啊各位,还有注意身体健康!!!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